[新聞] SPC-捨棄布魯斯!統一簽新左投瑞安 曾

作者
看板 Baseball
時間
留言 132則留言,75人參與討論
推噓 86推 5噓 41→
捨棄布魯斯!統一簽新左投瑞安 曾待皇家有大聯盟經驗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114322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迎接中職29年賽事統一7-ELEVEn獅積極補強洋將戰力,除了前日公佈前簽下馬丁尼茲( David Martinez)及羅里奇(Josh Roenicke)簽訂加盟合約,將於今年球季效力統一 7-ELEVEN獅,預計於2月底抵台報到投入訓練備戰新球季。 今日球隊簽下第三位洋投瑞安(Ryan Verdugo),2012年曾短暫大聯盟待過堪薩斯市皇家 ,2016年前主要擔任後援角色,去年墨西哥聯盟轉任先發出賽,出賽21場中有11場先發, 8勝2敗,防禦率2.64,投81.2局,86次三振,而2017年墨西哥冬季聯盟先發11場,投62.1 局 ,44三振,18保送,防禦率3.75。 日前球隊與布魯斯也積極洽談加盟事宜,但至今仍未達成合約共識,球隊為了積極備戰新 球季,讓洋將選手能夠投入球隊春訓刻不容緩,與左投Ryan Verdugo瑞安簽定合約加盟, 三位洋投也預計年後2月23日正式抵台報到投入球隊春訓。球隊也感謝布魯斯連續兩年效 力,球隊也會持續與布魯斯連續溝通,未來不排除可能再加盟為獅隊效力。 -- 會是邦邦的第三位洋投 還是QJ的布魯斯二軍待命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67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518577692.A.038.html※ 編輯: Huntelaar (101.13.67.7), 02/14/2018 11:08:48 ※ 編輯: Huntelaar (101.13.67.7), 02/14/2018 11:09:32
1Flovekyoko: 我邦表示 02/14 11:09
2Fchineseb: 布本來就沒多強 02/14 11:09
3FTaeja: 二軍待命? 02/14 11:09
4Fkkmark: 布要去邦? 之前不是說只剩細節沒談好 02/14 11:09
5FIsveia (5留言): 幹嘛不翻成萊恩,瑞安聽起來就很容易被打爆的樣子XD 02/14 11:10
6Fakito555: XD 02/14 11:10
7FIsveia (5留言): 現在就只剩富邦洋將名額還沒滿,現在還沒被簽的舊洋投大概 02/14 11:10
8FChieen: 瑞安豆漿 02/14 11:10
9FIsveia (5留言): 都會到富邦去了吧。 02/14 11:11
10Fakito555: 布其實沒帳面上那麼弱 02/14 11:11
11Frenatus: 獅隊只能有一位萊恩XD 02/14 11:11
12FKaberman569 (5留言): #布魯斯二軍待命 QJ野望達成 02/14 11:12
13FTaeja: 布魯斯後面那群雷包比較有問題 02/14 11:12
14Faa1477888: 邦邦一定收 02/14 11:13
15Fnash100: !!難到邦邦要.... 02/14 11:14
16Fhsr7016 (6留言): 布當三號洋投還不錯 02/14 11:14
17Fericzun: 羅力 伍鐸 布魯斯 三個最會打吱吱 02/14 11:14
18Fdavidex: 去年季後賽被1.5軍尻歪,有啥需要留? 02/14 11:15
19Fnash100: 布蠻強的耶 喵為啥不留 02/14 11:15
20FDarkKnight (7留言): 二軍待命 02/14 11:15
21Friyan: lamigo撿 02/14 11:15
22FDarkKnight (7留言): 借轉 02/14 11:15
DarkKnight (7留言):轉錄至看板 Lions 02/14 11:16
23Fhsr7016 (6留言): 就合約談不攏吧 看新聞寫的話XD 02/14 11:16
24Fmurray: 看統一的說法感覺是一直簽不下來所以放棄了 02/14 11:16
25Ftvb: 我以為是Rion 02/14 11:16
26FNobita: 野望快達成了 02/14 11:17
27Fchemikelvin: 富邦羅伍布 02/14 11:17
28FDarkKnight (7留言): 結果統一全換新的XD 02/14 11:17
29Fsuzhou: 可是瑞凡 你回不去了 02/14 11:18
30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統一這三位洋投的資歷看來都很不錯 02/14 11:18
31FIsveia (5留言): 布不算穩定,好的時候很殺,不好的時候根本找不到好球帶, 02/14 11:19
32Frangerchao: 瑞安比較像偶像劇男主角 02/14 11:19
33FAatrox (5留言): 統一這三個感覺真的不錯 02/14 11:19
34Fhopper: 結果是羅伍布嗎? 02/14 11:19
35Fabcnelson654: 不讓了? 02/14 11:19
36Fhochirijay: 燒餅夾蛋謝謝 02/14 11:19
37Fmacrose: 推文又在說書要去富邦,小心憨寶7pupu 02/14 11:19
38FIsveia (5留言): 不留其實也還好,新的洋投如果表現穩定,績效不會比較差。 02/14 11:19
39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有人好忙,每次都出來替富邦迷說書 02/14 11:20
40FAisinGioro: 翻成溫瑞安不是剛好嗎 02/14 11:21
41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今年算是新舊洋將對決的戲碼 02/14 11:21
42FDarkKnight (7留言): 季後賽 布那場 小破要負87成責任 02/14 11:21
43FKaberman569 (5留言): 布之前新聞說是中信啊,但不知道邦邦看到喵放棄後會 02/14 11:21
44FKaberman569 (5留言): 不會搶 02/14 11:21
45FAatrox (5留言): 中信不是已經三隻了 要玩四洋將嗎 02/14 11:22
46FDarkKnight (7留言): 二軍待命啊 QJ的野望 02/14 11:23
47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中信不是說不放棄伍鐸,要溝通到228,應該真的有意四 02/14 11:23
48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洋將 02/14 11:23
49Fharuhi5566: QJ先知 02/14 11:24
50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搞不好現在統一不簽布,他們會跟進也說不定 02/14 11:24
51FNexvesk: Q丁的野望 02/14 11:25
52FDarkKnight (7留言): 感覺是談太久 統一直接找新的XD 02/14 11:25
53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中信如果覺得伍鐸希望不大,或許真的去簽下布魯斯也 02/14 11:25
54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說不定 02/14 11:25
55FAatrox (5留言): 如果真的簽下伍鐸或布魯斯其一 明年兄弟洋將陣容也很猛 02/14 11:25
56Fjoey1149: 這下邦邦3/1可能就要簽下伍鐸和布魯斯了 02/14 11:26
57FBaRanKa: 明年@@ 今年啦 02/14 11:26
58Fjoey1149: 難怪之前說還有時間 要細火慢熬 02/14 11:27
59Fkaiyue: 萊恩就萊恩 瑞安是沙小 02/14 11:27
60FWacha52: 布魯斯有什麼好留的 換掉正常 02/14 11:28
61FKaberman569 (5留言): 來符力+伍鐸+布魯斯 的話,中信今年搞不好又有季後 02/14 11:28
62FKaberman569 (5留言): 賽可打 02/14 11:28
63Fgn00604767: 統一只能有一個萊恩了,誰都不能取代 02/14 11:29
64FAatrox (5留言): 哈 應該說下個賽季啦 XD 02/14 11:29
65Fjoey1149: 最後一段的意思 統一還是會繼續等到2月底 02/14 11:30
66FFinn5566: 瑞凡 02/14 11:30
67Fts1993: 統一洋投的資歷 每次都很猛 02/14 11:30
68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細火慢熬或許在再講一位也說不定 02/14 11:30
69Fiamwings: 米糕 史博威也是季後賽被兄弟1.5軍炸 02/14 11:30
70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統一找的洋投都有一定資歷,只是來中職後似乎都沒贏 02/14 11:31
71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投出該有的水準 02/14 11:31
72Fmystage: 請問布魯斯威力到底強不強啊? 02/14 11:31
73FAatrox (5留言): 統一洋投去米糕就戰力升級啊 XD 02/14 11:31
74Fhsr7016 (6留言): 一定能用啊 只是沒到輪值一號的水準 三號夠用了 02/14 11:32
75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布魯斯其實不差,只是跟去年各隊主力洋投比較,落差 02/14 11:33
76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比較明顯 02/14 11:33
77FDarkKnight (7留言): 布就有時會BB連發 一局爆... 02/14 11:33
78Fhsr7016 (6留言): 可是布待在統一 所以變成洋投中的一號XD 02/14 11:33
79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如果照今年各隊的洋投補強,布魯斯當個3號洋投其實 02/14 11:33
80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不錯 02/14 11:33
81FBLEAK: 三號比別隊三號強就夠了,還外帶LM加成 02/14 11:34
82Fhsr7016 (6留言): 不能保證三個都是史博威或是羅力 布魯斯算較安全牌 02/14 11:35
83Fjimmy885: 說真的布魯斯算堪用而已,沒強到非要不可 02/14 11:35
84Fgn00604767: 史博威跟羅力這種等級的好多年才會出一個 02/14 11:36
85Fgn00604767: 跟他們一樣強或稍強的不是去日本就是去韓職了 02/14 11:36
86Fericzun: 能克吱吱就可以當稱職3號了 02/14 11:37
87Fhsr7016 (6留言): 可是阿喵這兩年找的洋投 有安全牌先吃啊XDD 02/14 11:37
88Fnotea: QJ的野望 變成都去富邦了 02/14 11:38
89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還沒確定是富邦吧,搞不好又跟賽格威一樣,傳了老半 02/14 11:40
90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天,結果去別隊 02/14 11:40
91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會不會最後伍鐸跟布魯斯都跟中信續約啊 02/14 11:42
92Fchickensam: 中信三洋投不是定了嗎@[email protected]?? 02/14 11:44
93Fs900144: 瑞安豆漿有夠難吃的啊 02/14 11:46
94Fqazws931: 羅伍布...日丁的野望 02/14 11:47
95FTako55: 依照這樣洋將戰力來看 中信跟富邦簽的都有水準 02/14 11:51
96Fcolalight: 三個新人讚讚讚 02/14 11:52
97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中信洋投是三位沒錯,那還一直說要爭奪伍到最後,應 02/14 11:53
98Fwallacechen (20留言): 該就表示開季不只要三洋投吧 02/14 11:53
99Fnewz: 吱吱今年票房堪憂,試想動紫趴三天對面排羅伍布先發 02/14 11:56
100Fnewz: 連三天打線便秘+沒煙火看,誰要進場? 02/14 11:57
101Fstoryf66014: 統一只能有一位萊恩 02/14 11:58
102Fvacamin: 三月加入的該不會變布魯斯吧 02/14 11:58
103Fraywoor: 中信說出的話 能信? 02/14 12:00
104Fcityhunter04: 所以布布跟伍到底是誰在搶啊? 02/14 12:01
105Fcityhunter04: 樓上肯定是邦邦,還沒崩潰夠啊.... 02/14 12:01
106Fsfw2579: 布可以連續6局沒失分 也可以單局爆5分 02/14 12:02
107Fsocialhero: 謝謝你老布 希望你能簽到好合約 02/14 12:03
108Fsfw2579: 不過至少當個二三號先發不是問題 02/14 12:03
109Fvacamin: 524說要新的原來是在講統一 02/14 12:04
110Ff99999993: 最大團 02/14 12:04
111Fiaai3333: 恭喜統一 布魯斯只會毫無續航力的單局爆還會幹嘛 難看 02/14 12:07
112Farod1414: QJ: 02/14 12:07
113Fzzz122eee: 布魯斯那麼爛 勝投都只投5、6局 敗投都直接1局爆 02/14 12:11
114FN1T1U8ST: 布感覺要被放二軍了 02/14 12:12
115Fzzz122eee: 不知道幹嘛去簽他 02/14 12:12
116FukenKo: 怎不統一翻 姓氏...明年LM準備好了? 02/14 12:15
117Falcpeon911: QJ: 02/14 12:15
118Fiaai3333: 布魯斯超級爛的洋投 恭喜統一 只會單局爆 超爛 02/14 12:18
119Fiaai3333: 這種洋投統一可以用兩年 統一高層跟根本無心經營吧 02/14 12:19
120Fk33536: Boooooooooooooo要去富邦 02/14 12:23
121Ftimothy21: Rain 02/14 12:26
122FUntiedDragon: 改名雷恩? 02/14 12:46
123FBeeGeesbest: 老布常常被隊友搞死吧 02/14 12:56
124Fkraftman: 老布要被其他隊撿走了 02/14 12:57
125FAniceplay: 瑞安聽起來很弱 02/14 13:02
126Fultratimes: 明年改為瓦度勾加入Lamigo 02/14 13:39
127FGamer1028: 會不會結果伍布互換第四號 02/14 13:55
128Fdkramses: 這隻似乎不錯 02/14 14:31
129Fswaggg: 瑞安好吃 從台大後門過去滿快 02/14 16:50
130Fxversaille: 瑞安好吃+1 02/14 18:53
131FCCptt: 瑞安很普耶 我比較推另一頭的永和豆漿大王 在復興南那頭 02/14 19:30
132Fjimmypacer: 不能叫雷恩 不然會沒有勝投 變成0勝恩 02/15 01:11
看更多 Huntelaar 的文章,或回到 Baseball 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