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寶寶] 奶粉業務整理清單

作者 pingkol
看板 BabyMother
時間 2016-05-30 13:46:38
每個月都看到大家徵求奶粉業務, 然後也不知道板上到底有沒有業務 於是搜尋300多封大家的PO文+留言, 整理資料如下, 希望可以減低大家搜尋的麻煩 不過版友的意見大多是, 找藥局買開封價比便宜 另外由於法規限制, 奶粉廠商目前很少提供免費的試喝罐 若有其他的業務電話,或是報價/試用包更新 再麻煩提供給我, 我一併整理, 感謝!!! by板主 蕃茄媽 惠氏S26: 首購價格:0-1歲 金愛兒樂400g 150元/ 1-3歲 金幼兒樂400g 100元 2016.1.23小罐金愛兒樂400g315元(一箱24罐7560元) 都是公定價,一次定三箱才有95折,一歲前限購5箱, 宅配,可貨到付款 官網訂購https://s26.wnclub.com.tw/order 客服0800026888 徐小姐0972112026 謝小姐0910782949 董惠芳0956366659 邱小姐0955831955 台北邱小姐0912-906976免費宅配 台北張小姐0978095203 新竹葉雪華0932239666 林口桃園黃春鳳0972112012 高雄董小姐0972112066 惠氏啟賦 價格都差不多,下載啟賦3專屬管家app可宅配到家 亞培 2016.8.3 打客服可以索取小罐150元試喝 只有心美力有首購優惠,有時有即期品優惠, 妳撥0800留電話給他們請他們回撥 不用五分鐘就有業務打給妳了 小安素850克6罐3660 亞培親護找業務沒有比較便宜 懷孕時聯絡預產期前一個月總公司寄2罐 產後指定禮聯絡業務再送2罐 (跟業務說你在醫院有指定他們家的奶粉) **務必於生產住院期間撥打!! 部份醫院沒有辦法指定故無贈送!! 亞培親護在長庚醫院杏一藥局,用員工價箱購比便宜一些,但要月初才有員購價 客服0800008828 台北許小姐02-5572-3066 台北劉小姐02-2505-0828#8347 台北沈小姐0988571170 台北中山區馬筠0988-571-720 林口桃園周小姐0988-571708 台中李小姐 0935-991031 高雄呂小姐0988-571-773 高雄張婷婷0916-283708 台中業務李小姐 0935-991031 桂格 2016.7.28 Probaby 400g 100元送媽媽奶粉試喝 桂格900g 應該是200元(貨到付款) 客服0800006600 美強生優生/優兒/優童 2016.8.29 優生400g試喝罐首購2罐$300(產前),產後只能買2罐600多元 2016.6.24 400g*12罐 $4050 客服0800211752 北區業務經理陳先生0972-202568 吳小姐0932299608 何小姐0920847726 高雄業務0933316981 高雄杜娟 0933316981 雀巢 客服0800 008688 高雄屏東0931-836515黃小姐 新竹黃小姐0927-215559 雀巢能恩水解 網友表示跟業務買不會比較便宜,能恩業務比藥局貴,最便宜還是開罐價喔 2016.10.26 400g 24+6罐10740元 2016.11.09 400g 12+2罐5220元/15罐5370元 能恩水解首購16罐小罐5520,可買兩組 如果是懷孕的孕媽有上她們的媽媽教室 或打0800-008-688 酌收150元費用 購買400g的1號試喝罐 直寄家裡 貨到付款 很阿殺力沒問其他的 客服0800-008-688 客服45號陳小姐02-89523899 台北鐘小姐02-8952-3879 8952-3806 新竹蔡鈺玲0955665531 高雄業務0937-312957 明治 明治沒有提供小罐試喝,大罐也只能用原價買 客服0800211315 歐惠玉0981613026 業務0981613027 林淑媛0931765129 黃美娟034661670 陳玉雲0935137608 台北 鄭小姐0939018789 台中許小姐0919064045 豐力富 豐力富幼兒奶粉有提供試喝,可以上豐力富官網直接索取, 申請大約二周內就可以收到了 客服0800051008 金可貝可 業務0937361761 業務0961089063 陳小姐0961089069 許玉潔0910255640 台中04-22339115 卡洛 2016.8.5 客服沒有銷售,請洽各個經銷點 貝比卡 客服0800055499 雪印 雪印業務告知只負責媽媽教室,沒有銷售喔! 要購買請聯絡客服或直接至藥局購買喔! 新安琪兒 客服0800211807 新安琪兒 簡小姐 電話和line ID. 0933166883 信誼童書 林秋霞0918-680-328 郭梅珠 0929138178 巧虎雜誌 亞軍 079715888轉6760 不過看PTT的版友經驗, 似乎是在UDN購買最划算. 因為可用購物金或折價券 然後巧連智嚴格禁止業務私底下贈禮或是折扣~ 版友分享的價格: udn訂半年2700-666=2034,一期339 不二家彌月蛋糕 陶秀鳳0986-757-2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5.133 PTT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byMother/M.1464587200.A.0AC.html
1Ffreedyfreedy:能恩水解1號昨天業務打來通知優惠 15罐5370元 10/20 10:57
2Ffreedyfreedy:雖然以前說是首購優惠 但是已經買過兩次5370了 10/20 10:58
3Ffreedyfreedy:這次通知是第三次 優惠到10月底 10/20 10:59
※ 編輯: pingkol (218.161.15.136), 10/21/2016 21:18:44
4Fpop88pop88 :能恩水解 高雄業務: 0937312957 10/24 10:10
5Fjrshiun :能恩水解一號 400g 30罐 $10740.. 10/26 17:27
6Fdaiya0122 :請問有能恩非水解嗎? 11/07 22:27
7Ffreedyfreedy:能恩水解1號 15罐5370元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優惠 11/09 08:26
8Ffreedyfreedy:詢問同一個業務 另一位媽媽得到的報價是14罐5220元 11/09 08:27
9Ffreedyfreedy:在此說明一下 11/09 08:28
10Fcheerga :美強生的業務馬小姐跟許小姐都離開很久囉 11/14 10:20
11Fshih0012 :能恩水解1號跟客服訂14罐$5220 11/14 11:15
以上都已經收錄或是編輯囉! 感謝大家的分享 ※ 編輯: pingkol (118.99.176.27), 11/18/2016 19:01:12
12Fqq9717014 :推好心人 讚 11/19 01:35
13Feriou722 :推! 11/23 01:08
14Ft6352663 :美強生11月改成900g337元貨到付款免運試喝喔! 11/24 13:41
15FYeh2 :謝謝分享 11/24 23:24
16FtomatoKD :推用心!謝謝~ 12/07 13:30
17Ficbear :目前水解1號12罐送2~5220 好貴喔~算起來一罐要373 12/09 09:28
18Ficbear :之前買算起來是一罐345 >< 12/09 09:29
19Fleolydia :我剛剛打問能恩水解也是12+2罐5220元 12/12 17:58
20Fleolydia :對方說不知道有24+6或是12+3這種事 12/12 17:58
21Fehomlin :能恩水解1號,有12+2(400g) 5220元以外的優惠嗎? 12/13 02:01
22Fehomlin :今天打客服只問到這個 12/13 02:01
23Fbookerfan :亞培 心美力900,大概都要多少 12/13 04:31
24Fsavages46 :獲得三色可ㄙㄡ 想欸國內機票散開.?ㄙㄖ 12/13 15:53
25Fgigiy1234 :亞培可直接打公司電話申請即可 12/14 09:52
26Fsupertyphoon:版上的人都沒想過自己養一個未來的XX幹嘛嗎 12/15 13:12
27Fianian45 :今天接到能恩水解客服是16/5520,不過我是首購 12/22 12:26
28Fjrshiun :能恩一月預購 24+6 10440 12/29 10:26
29Fkele1206 :大推 12/29 12:51
30Fonlyarni :今天撥能恩索取試喝,沒上過媽媽教室,只有婦幼展填 12/29 14:17
31Fonlyarni :過資料,有申請到試喝罐哦! 12/29 14:17
32FTeotm :0935137608這個明治業務已經退休了唷 01/03 12:20
33Fktrain :新竹營養銀行能恩水解1開罐價662,到2/28! 01/13 11:00
34Fcefiroa33 :請問有佑爾康金貝親的業務嗎?? 01/14 22:20
35Fjoyceyang :雀巢已無試喝罐 01/17 10:51
36Fjoyceyang :且客服改0800-000-339 01/17 10:52
37Fjkaiting :這個月有買到親護1號830的,免開罐,但一次要帶3罐 01/25 03:15
38Fjkaiting :忘了說是在高雄,非業務,小姑剛好在租屋附近發現 01/25 03:17
39Ftwoheart :有問到雪印1-2號每罐530元、3號500元,12罐免運的 01/30 16:18
40Ftwoheart :另桂格probaby一歲以上,1500公克賣740元,12罐免運 01/30 16:19
41Fmakototairo :推 02/03 18:21
42Foxazopp :全座椅喔,有需要可以提前預約並告知寶寶年齡,LINE 02/04 22:31
43Foxazopp : ID: zoppsincer 02/04 22:31
44Fluvja :能恩媽媽教室填過資料可買試喝罐,付150元 02/08 13:41
45Fluvja :明治台中業務電話已空號囉 02/08 15:15
46Fphebes :ㄐㄔ4 02/18 12:36
47Fwindcute :,所以要現在預約汽座必須依車隊預約規定“依跳錶收 02/22 13:06
48Fwindcute :費,未滿300元以300元計”,如不能接受再麻煩不要預 02/22 13:06
49Fwindcute :約唷 02/22 13:06
50Fsupertyphoon:? 03/02 16:44
51Fsp :之前有人在問永信新諾兒奶粉,我親戚之前在永信上班 03/08 18:45
52Fsp :,可以幫忙訂購,有需要的人請站內信 03/08 18:45
53Ffeeling3285 :請問有諾優貝嗎?或者推薦台南高雄哪買便宜 謝謝 03/09 16:21
54Ftyrenee :屏xxxj 03/13 11:42
55Fgravityless :感謝分享 03/15 22:12
56Fdogs2978 :推!超用心的,謝謝 03/16 16:26
57Fring448 :請問有諾優貝的業務嗎?或者推薦高雄哪買便宜 謝謝 03/26 23:08
58Fring448 ::) 03/26 23:08
59Fzxcvasdf672 :剛打去訂能恩水解1號,12+2罐5220元,說沒首購優惠 03/27 11:03
60Fwhaleya :推,謝謝整理 03/29 19:40
61Ffionn :,他還拿出熊玩偶成功哄兒子上車 03/31 09:15
62Fsupertyphoon:我聰賢長得也很像熊玩偶 03/31 14:16
63Fskyletter :剛問S26金愛兒樂,400g*12罐4050元 04/05 09:32
64FNUD :能恩客服只有400g 12+2罐5220元的組合。有人知道哪 04/06 12:18
65FNUD :裡買或訂比較便宜嗎?感謝 04/06 12:18
66Fhenry0904 :明治北部業務已經退休十年囉..... 04/06 17:51
67Fjk76503 :我這裡有一批亞培親護1號,預計6月中到貨(比上面 04/08 12:13
68FStAKA :能恩現在除了12+2之外還有24+5(今天剛訂) 04/11 16:49
69Fxwebber :明治有推薦的業務嗎? 在澎湖很不方便 04/12 12:41
70Fxwebber :謝謝! 04/12 12:41
71Fjrshiun :請問 能恩 24+5是多少錢? 04/12 15:28
※ 編輯: pingkol (60.248.5.133), 04/13/2017 14:02:30 ※ 編輯: pingkol (60.248.5.133), 04/13/2017 14:05:58
72Fcrystal666 :. 04/14 12:35
73FWANWENMO :想問有能恩12+2罐5220更優惠的價格嗎 04/19 03:17
74Fjrshiun :一次買兩套 看會不會送1或2罐 04/19 10:34
75Ffin22 :謝謝用心的版主! 請問有諾優能的業務嗎? 謝謝 04/19 15:38
76Fperfectlove :新竹鄉民那個只接長程不接市區運送 04/19 15:50
77Fperfectlove :大熊星剛剛打電話問了 只有機場接送 04/19 15:50
78Fk770wish :請問亞培親護有活動或比較便宜的地方嗎?地區:新 04/24 00:10
79Fk770wish :竹 04/24 00:10
80Fjoopoo :今天接到能恩16罐5520 04/26 13:30
※ 編輯: pingkol (60.248.5.133), 05/16/2017 11:3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