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男] 世界太猖狂 妹子求保護

看板 Alltogether
時間
留言 則留言,72人參與討論
推噓 53推 3噓 50→
加入最愛文章備份
大家晚安 為了我們家妹子的幸福 我是順帶的XD 來看能不能幫他找到適合的對象 我們活動區域在台北喔~ - 女A 希望你 身高175 體型中等(不太瘦或太胖) 年紀25-30 談話成熟 有想法 對人生有目標 努力工作 不吃檳榔 可菸酒 不吸毒 正常工作,收入穩定 有汽車佳 喜歡電音佳 會打扮自己的男生 幽默風趣 我160/天蠍/個性外向,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吵(笑),喜歡幽默的人,因為工作嘛~總是? 因為本身是金融業務,訊息不一定會馬上回,但有空擋一定會馬上回覆的。 我的生活很單純就是喜歡看看電影、休假喝咖啡看風景,平常喜歡聽國外音樂和電音。 也蠻喜歡看星座這類的(女生嘛) Ps.希望不要金融業的 除非你認為能打破我的印象 附真相 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2DG8Rue ——————- 女B 希望你175以上/27-32y 工作收入穩定 有汽車佳 不吃檳榔 不吸毒 可菸酒 但酒品要好 不太會玩遊戲 偶爾愛出遊散步逛夜市 可以少話但別句點我 脾氣好能理性溝通 ps摩羯男非常加分XD 講講我 158/雙子/金融業務 個性活潑 愛撒嬌 自認貼心 還算獨立 很愛吃又小鳥胃 不喜歡遠距離 平常興趣就是吃/拍照/看書/追劇(除了韓劇) 常穿7cm以上跟鞋 所以想要出門的時候還是小鳥依人XD 真相 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49g4AJX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40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llTogether/M.1547301244.A.23A.html
1Fsmchch: 我全都要..XD123.194.169.240 01/12 21:55
2FBardcat: 都很優,簽保單買基金有機會嗎? 111.253.108.22 01/12 21:58
3FJay915: 祝 交得益友 1.170.30.60 01/12 21:58
4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可惜我們不賣保險也不賣基金XD 101.15.240.3 01/12 21:59
5Fyhily: 這等級需要上O2嗎? 101.10.67.75 01/12 21:59
6Faarzbrv: 看板《PhotoEdit》需更多網友貢獻文章! 185.220.101.34 01/12 22:01
7Fjimjim02069: 魔羯男來惹180.217.109.214 01/12 22:03
8Fsheeplife: 原po好可愛 27.246.167.170 01/12 22:04
9Fwolf6766: 可惜爆年齡 多1 42.73.57.130 01/12 22:05
10Fgg885458: 魔羯,可惜超過年齡,中部,有追蹤美食i223.138.192.171 01/12 22:07
11Fgg885458: 有追蹤美食ig,推223.138.192.171 01/12 22:08
12FGigiBuffon: 這篇也太優 應該會數十推 1.165.25.129 01/12 22:08
13FGigiBuffon: 我都想寄信了可惜情緒不對 1.165.25.129 01/12 22:10
14Ff7065917: A女好漂亮223.137.246.252 01/12 22:11
15Fpeachrian: 這不需要上o2吧 101.9.226.67 01/12 22:13
16Fjust0924: 依照這兩位,生活中追求者鐵定不少180.217.218.162 01/12 22:13
17Fxyzcat: 推 年紀爆了不行 交給樓下了 114.44.116.103 01/12 22:13
18Fmoso23: 最後一張我的菜 180.217.127.31 01/12 22:14
19Falexsuns: 瘦錯惹了嗎??難過傷心悲憤118.166.137.108 01/12 22:14
20Fmoso23: 愛吃酸嗎? 180.217.127.31 01/12 22:14
21Fmoso23: 介意泡一下變泡菜嗎 180.217.127.31 01/12 22:15
22Fbarkley2210: 謝謝支持摩羯座 101.9.211.176 01/12 22:19
23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摩羯hen棒<3,信我們慢慢回QQ 101.15.240.3 01/12 22:23
24Ffelicitas: 已寄~缺女生朋友QQ223.140.220.154 01/12 22:24
25Ffelicitas: 回錯篇= =223.140.220.154 01/12 22:24
26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大家寄信可以順便說想認識哪位嗎QQ 101.15.240.3 01/12 22:26
27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拜託惹 101.15.240.3 01/12 22:26
28FRaten: 跟群益愛麗絲同一掛的? 111.71.79.184 01/12 22:26
29FAUCIFER0427: 高一顆頭 是標準值 27.247.68.69 01/12 22:30
30FwantSEX: Good luck................... 114.137.52.193 01/12 22:31
31Fst920131: 寄了 27.52.99.176 01/12 22:43
32Fmissucrystal: 這麼正不得不寄 我選b 1.165.25.129 01/12 22:45
33Fnondelivery: 要求身高不要拿跟鞋當藉口180.204.161.139 01/12 22:46
34Fnondelivery: 既非真實高度 男方也可以踩增高墊不180.204.161.139 01/12 22:47
35Fnondelivery: 是嗎180.204.161.139 01/12 22:47
36FMichal1204: 推誠意118.233.198.112 01/12 22:56
37Fkyo8626: 我選C女 124.11.209.130 01/12 22:59
38FManinck: 金融業務不要金融業的,感覺有內幕 36.230.22.154 01/12 23:14
39Fvn507595: 群益一堆業務都在批踢踢打混 114.41.237.183 01/12 23:15
40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只是下班不想再聊金融啊啊啊QQ 101.15.240.3 01/12 23:15
41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今天假日上ptt錯惹嗎 101.15.240.3 01/12 23:15
42FManinck: 喔喔,我以為看很多金融業的黑暗面XD 36.230.22.154 01/12 23:16
43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其實我滿想知道男生真的會踩增高鞋墊 101.15.240.3 01/12 23:17
44FManinck: 所以看起來打破你的印象就是下班不聊公事 36.230.22.154 01/12 23:17
45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出門嗎 101.15.240.3 01/12 23:17
46FManinck: 會啊!不過都是藏版的,外表看不出來 36.230.22.154 01/12 23:18
47Famuda (5留言): 為什麼暱稱還要打公司名稱呢?衝業績? 117.19.212.20 01/12 23:19
48Fabc30425: 魔羯男在這! 39.12.237.181 01/12 23:20
49Famuda (5留言): 一堆宅宅看到漂亮妹子就推XD 我就不妨礙妳 117.19.212.20 01/12 23:20
50Famuda (5留言): 們大業了 117.19.212.20 01/12 23:20
51FJustJohn27: 認真回信 棒棒! 111.184.10.13 01/12 23:21
52Fheaven2783: 一堆傻B 39.8.232.194 01/12 23:21
53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因為我也會在broker版發文R 101.15.240.3 01/12 23:22
54Famuda (5留言): 樓上別這樣,人生最美的就是每個人都有作 117.19.212.20 01/12 23:22
55Famuda (5留言): 夢的權利 樓上上 117.19.212.20 01/12 23:22
56Fsoulgel: 以下開放支援 我全都要.jpg 223.141.231.50 01/12 23:27
57Fjackorz: 我全都要! 49.214.184.77 01/12 23:31
58Fs9321312: 是哪個金融業的公司妹這麼正 我要投履歷 203.67.210.204 01/12 23:52
59Faiwheat: 所以原PO不是文中的人嗎? 36.227.249.59 01/12 23:53
60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我是B啊啊啊 101.15.240.3 01/12 23:57
61Fsavings: 疑,多莉兒耶@@" 選擇權單月8000口 61.70.9.234 01/13 00:07
62Fsavings: 找你開戶,有機會直接保送嗎...誤 61.70.9.234 01/13 00:08
63Fk214006: 信箱要爆啦 123.192.89.137 01/13 00:30
64FJLM54088: 南部路過。 101.13.34.174 01/13 00:33
65Fsinsia: 美女業務+++ 59.127.59.40 01/13 00:33
66FWestwind525: AAA我愛你 58.69.29.186 01/13 00:45
67Facr2332: B我可以 111.82.114.29 01/13 00:56
68Flcs0220: 報名A 36.227.5.25 01/13 01:01
69Flove52557: 除了韓劇以外,就這一句推原po xD 49.216.179.206 01/13 01:11
70Fjway66kof: 路過看戲118.171.127.105 01/13 01:14
71Fhoho000: 電音推推 14.234.155.80 01/13 01:18
72Feric5876: 所以原PO是代徵? 1.169.21.236 01/13 01:21
73Fcreasy: 群益girl有一個是我同學 推一把 39.8.98.232 01/13 01:21
74FAdam6613: 乾 這樣還要上o2? 36.226.72.59 01/13 01:28
75FarchangelsG: 每次開頭看到直接要求身高真的很無 111.252.89.7 01/13 01:57
76FarchangelsG: 言,沒175都得去自殺了,連站內信都 111.252.89.7 01/13 01:58
77FarchangelsG: 不想寄了 111.252.89.7 01/13 01:58
78Fminigg: 身高真的不知道要求什麼好玩的 42.76.122.251 01/13 02:38
79Fperfect64732: 我全都要 61.223.109.16 01/13 02:59
80Fstellvia2359: 175以上真的蠻嚴格的 雖然我有175 114.32.32.182 01/13 04:43
81Fstellvia2359: 就是了 不過這等級上o2感覺怪怪的 114.32.32.182 01/13 04:43
82Fruichen0909: 求站內真相 110.26.98.117 01/13 06:24
83FLonSW72AZ: pass pass 110.26.62.93 01/13 07:18
84Fsho1230: 摩羯路過 114.26.172.72 01/13 07:20
85Fgintoki1231: 全符合可是南部只能羨慕了 101.15.226.221 01/13 08:00
86Ffaultless: 沒地點? 42.76.123.233 01/13 08:27
87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欸伊 我以為我有打 在台北唷~ 101.15.240.3 01/13 09:03
※ 編輯: eternity777 (101.15.240.3), 01/13/2019 09:05:32
88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上面條件是理想型麻~我們也不會對你 101.15.240.3 01/13 09:08
89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們業務招攬啦:( 101.15.240.3 01/13 09:08
90Fbarkley2210: 777加油,摩羯挺你 101.9.211.176 01/13 09:32
91Fjemmio: 身高不足幫推 113.52.66.207 01/13 10:07
92FHeaven: @@ 49.215.179.94 01/13 10:29
93Fll1117: 你仲介? 61.61.17.208 01/13 10:42
94FDontco: 這樣就能讓鄉民暴動 這標準 42.72.81.3 01/13 14:07
95Fsavings: 樓上的標準是說臉嗎? 61.70.9.234 01/13 14:42
96Fsavings: 首先臉都不錯...更不用講他們還有專業 61.70.9.234 01/13 14:43
97Fidentify: 推一個 115.82.104.33 01/13 15:39
98Fms49: 短髮推 223.137.178.37 01/13 16:31
99FiUno: 蠻優的 只能pass了111.243.227.109 01/13 16:56
100Fmuscle1204: 174.5 pass 42.74.126.180 01/13 18:47
101Fjj44: 爆36大叔 115.82.192.142 01/13 21:42
102Fzxh30878: 客戶可以求認識嗎?XD 42.72.61.208 01/13 21:58
103Feternity777 (14留言): 客戶可以私訊我們各自粉專嗎XD118.169.208.126 01/13 23:24
104Fcathett: 157 + 7 > 175? 36.231.102.6 01/14 14:07
105Fwin55135: 通通不想選 ..111.185.252.239 01/15 11:00
106Fverylone: 看不到照片耶?! 徵到分我118.150.110.137 01/16 01:53
看更多 eternity777 的文章,或回到 alltogether 看板

[徵男] 世界太猖狂 妹子求保護  ⋅  有 0 則留言。

熱門看板

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(beauty)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

最新留言

[新聞]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!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~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?
Re: [新聞]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:中國可以不仁,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? ? ?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
[問卦]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
Re: [討論]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? ? ?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? ? ?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? ? ? 真實答案
[問卦]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(匿名) :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,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,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,折腾来折腾去,几十年还没进步,还夜郎自
[黑特]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? Bigwang(匿名) : 我欣賞馬前總統
[LIVE]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(匿名) : 題材很棒。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,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,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。 苦撐著只是為了
[徵男]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(匿名) : 别说了,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
[新聞] 影/美中台關係「強盜說」 柯文哲改口: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關鍵重點 :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~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
[新聞]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: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~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~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!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~
Re: [爆卦]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,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~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~ 掌權的
Re: [爆卦]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,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關鍵重點 :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~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
[新聞] 還敢翻牆啊!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(匿名) :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,而且是闲的蛋疼
[賣/高雄/面交]ZenFone Max Pro M1 3G/32G 洽中 Kevin8898 : 有興趣,如何聯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