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女] 台北。如果長太帥也是一種美德

看板 Alltogether
時間
留言 則留言,15人參與討論
推噓 12推 0噓 7→
加入最愛文章備份
那我肯定缺德! 好啦別急著出去,進來都進來了 台北人/180up/|身高-體重|=95/30出頭/長相中上/年收>100 興趣是打牌/看劇/搞笑跟發廢文 曾經打了文辭並茂的自介請朋友代徵卻無來信 如果這樣也會有信的話那我可能要考慮自盡QQ 剩下的就來信認識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9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llTogether/M.1547298463.A.B34.html
1Fiamcrystal: 我寫信你會自盡ㄇ 223.137.46.169 01/12 21:13
2Fipss: 這篇也是廢文嗎哈...... 128.199.95.62 01/12 21:17
3Frocknam2001 (5留言): 回一樓,不勞您費心,已經有四封信叫 223.136.99.202 01/12 21:21
4Frocknam2001 (5留言): 我要自盡了,好慘忍的世界 223.136.99.202 01/12 21:21
5Fwolf6766: 哈哈哈哈哈 我也寄一波 42.73.57.130 01/12 21:22
6Fmoso23: 我會自己打開D槽...(T▽T) 180.217.127.31 01/12 21:23
7Ftiffenylove: Q_Q 36.224.7.130 01/12 21:25
8Fsl6062003: 全都是泡沫~~~ 36.239.66.118 01/12 21:28
9Frocknam2001 (5留言): 請想叫我自盡的男生別再寄了,你們 223.136.99.202 01/12 21:29
10Frocknam2001 (5留言): 的心願我已經聽到,就先欠著吧,讓 223.136.99.202 01/12 21:29
11Frocknam2001 (5留言): 我多做點對社會有意義的事 223.136.99.202 01/12 21:29
12Fjordan0634: 拜託你不要自盡。你明明就是很優質 223.139.249.54 01/12 21:49
13Fsmchch: 搞笑推123.194.169.240 01/12 21:56
14Fpeachrian: 哈哈哈被標題吸引進來,有梗有推! 101.9.226.67 01/12 22:16
15Fwatermom5566: 笑了 101.8.196.88 01/12 22:28
16Fohbala: 我被標題吸引進來想看自盡+1 36.224.197.203 01/13 06:55
17Faabandon123: 我被標題吸引進來想看自盡+1 42.72.88.212 01/13 07:20
18Fluyiyo: 哎 我有寄耶..認真~ 39.10.126.70 01/13 10:20
19Fverylone: 也是啦 內在爛 別長得醜 到處醜人真討厭118.150.110.137 01/16 01:55
看更多 rocknam2001 的文章,或回到 alltogether 看板

熱門看板

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(beauty)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

最新留言

[新聞]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!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~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?
Re: [新聞]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:中國可以不仁,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? ? ?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
[問卦]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
Re: [討論]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? ? ?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? ? ?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? ? ? 真實答案
[問卦]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(匿名) :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,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,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,折腾来折腾去,几十年还没进步,还夜郎自
[黑特]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? Bigwang(匿名) : 我欣賞馬前總統
[LIVE]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(匿名) : 題材很棒。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,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,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。 苦撐著只是為了
[徵男]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(匿名) : 别说了,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
[新聞] 影/美中台關係「強盜說」 柯文哲改口: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關鍵重點 :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~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
[新聞]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: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~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~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!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~
Re: [爆卦]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,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~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~ 掌權的
Re: [爆卦]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,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(匿名) : 關鍵重點 :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~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
[新聞] 還敢翻牆啊!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(匿名) :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,而且是闲的蛋疼
[賣/高雄/面交]ZenFone Max Pro M1 3G/32G 洽中 Kevin8898 : 有興趣,如何聯絡?